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快捷导航
  下眼袋是怎么形成的?这大概跟你年纪啊,还有睡得好不好 关系很大的,我就是两者兼得才长得!


  △去眼袋手术前
  这是我更过的第三篇文章,更到了第十五天,今天打算把一个月的都更完~
  好多人都问我,怎么刚恢复的时候也化眉毛和眼线呀~
  其实不是我化的哈,是很久之前做的,女孩子们都爱美,我上年纪的也爱呀,我支持大家去去做做,像这种半永久比我们那时候做的还自然些!
  术后20天


  △去眼袋手术后
  有人问我双眼皮做过的吗?咳咳咳,这个木有的哈,原装的!
  虽然我比较钟爱光电类的,但是我对动真正意义上的手术还是这一次呀,这次做的真的非常不错的!超雅是探头做的啦,,我其实觉得真没什么,很小的手术,而且恢复很快,效果也一下这么好!


  △去眼袋手术后
  我也晓得不少人过不了心理上这一关的,但是我想说呀,这只要是想做的话,做只是时间问题而已了,而且在我做的这个手术上,大家看吧,没有后遗症,术后既做既走的,是不开创的最典型范例了。
  想到之前眼线啊,眉毛啊这些不也没什么人做嘛,现在不就这么多人做了。当初我也是看到大家对超雅的这个技术评价真的好,都说无痛苦,做好就见效,我才去的,试试后就晓得是金子呀!


  △去眼袋手术后
  女人爱美是天性,我相信随着人们观念的转变会有更多的人去做的。我本来也只是敢试试光电,觉得伤害不大,这次接触超雅后才明白,原来很多看似可怕的都有进步,几乎达到了无创地步 !


  现在是20天,情况不错,眼底没有凹陷,平平的皮肤,只是最近熬夜多了些,黑眼圈盖不住了,哈哈哈,素颜嘛,大家理解理解!


  △去眼袋手术后
  最近素颜出门的次数越来越多了,毕竟效果好,大家也看不出你做过啥,无痕的嘛,这特定的功效太棒了!


  这个手术做下来还是不错的,恢复境况好,精神状态也更好的!
  术后30天:


  △去眼袋手术后
  做完这些天状态1天比1天好是离不开细心保养,还有足够的休息的,这几天下来,休息够了,眼圈自然就更淡的!


  很多人年纪轻轻眼袋就比我还大,我觉得大部分都是睡太晚啦!!
  好多人都说我的皮肤算是同龄里好的,其实除了保养,我觉得生活作息和饮食是美容的关键,大家要注意作息呀!


  △去眼袋手术后
  已经30天了,在我工作的地方拍的图,不错吧~
  (超 雅 威 信,c q c y z x m r 2 2,c q c y z x m r 1 1,)
  北 京 超 雅—太平街6号富力摩根中心E705
  深 圳 超 雅—南庆街1号东门汇商名苑1018
  重 庆 超 雅—北城天街2号观音桥阳光大厦24楼

举报 使用道具
| 回复

共 0 个关于本帖的回复 最后回复于 2023-11-30 13:11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推荐板块

精彩推荐

热门排行

明星用户

QQ|小黑屋|天之润护肤乳液官方网站

GMT+8, 2024-2-23 01:13 , Processed in 0.113270 second(s), 24 queries .